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1 10:56:4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她是傻子、好騙

那個會在巷子中

不管是我自己

或是其他鄰居

會聽見她老爸常拿他女兒講些色情話題喔

我就知道為何是一樣是女生

就偏偏是這樣

然後我也知道為何人家會說

當年是人家同學

本來想寒暄

卻發現她現在在做那種事情

而且說她想打仗👀

 

我是明白她老爸是怎麼教的

然後就因為知道本來就是這樣

就沒去理會有出現什麼聲音或是網路干擾😎

 

我是這樣沒有去理會什麼隔牆拉

不是在意有沒有鄰居相不相信哪方的話😎

 

她老爸就會說人家是什麼〝八仙教〞拉

然後講女兒是這樣講

然後她女兒也不會避諱黃色話題

當然我不必擔心她去說服哪個客人拉😊

 

然後就知道一定會

某個昔日好友又背叛她了

其實又是她不工作

人家好心勸

或這是看到她今日狀況

例如老講那些

〝我要打仗〞

或者是以自己為主角講黃色😎

 

我當然不必去想要擔心什麼了

因為她自己就這樣了

而且也能知道

那個什麼打仗

說那種話是〝正確的〞

是哪一種人用什麼心態在跟她顛倒是非了👀

 

看她是傻子

好騙

人家一聽到什麼〝打仗〞

什麼〝黃色話題〞

那被騙的覺得合理

就繼續慫恿了👀

 

我早就知道了

所以不必費心思😎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