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1 10:19:2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只是想拿她空轉22年去告誡自己不要學而以

我是會用屬於我的加速方法加速

其實我是想要跟同年齡的人一樣

有我的專長👍

目前是用上網用看日本大學教學影片在線上留學拉

其實就是用一個〝緩梯登高〞的概念

在〝鴨子划水〞👍

我是知道干擾者的脾氣

因為先前知道

人家是基督徒的長老

搬到她們家的隔壁

就一直說他們信什麼八仙教

然後我就知道那種家庭是會以什麼心態干擾人😎

所以我也因為知道我現在網路上日本大學課程

或者是我有些什麼網路活動

對方為何氣成那樣了😎

其實這種東西之後也不必研究這個問題啦

因為剛開是人家長老搬到隔壁

他們家就是這個態度阿😎

所以對我來說是〝緩梯爬升〞

或者是〝鴨子划水〞的事

因為早就知道對方為何這個反應

所以我根本不必刻意去想這個問題😊

她們一家是在生趕不上人家的氣😎

我想這樣時間越久越沒辦法救

而我只想要符合我這個年紀該做的事😎

其實我只是想拿她空轉22年去告誡自己不要學而以😎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