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1 18:02:3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好像準備玩死那種人

那個好像準備玩死那種人阿

(1)看似剛來宜蘭

騎一騎就想找吃的

發現在上班通勤時間

和中午吃飯時間

也聽說他們好像說到宜蘭有什麼金錢限制

而且老機車雙載😎

(2)機車騎到沒油了

就算空檔經過加油站

也不入內加油😎

(3)所有的節省

就是拿我騎腳踏車為題

天花亂墜的想要怎樣省

(我們一般人出去玩都想要住好的吃好的阿)

(而且有聽說他們要省一點,而且可能是他們認為我是別人的狀況下被我聽到的)😎

我只聽到他們是被詐騙集團準備玩死在宜蘭拉

但我想既然名為詐騙集團

這些手段可能不夠😎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