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15 18:01:51|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就變成差距好像外星人和人類

沒有在空轉的人對那種人而言已經是外星人等級了😎

每個人到了該有的年紀的時候都會有一定的成就

而我現在要學的功課就是任感😉

小時候就有印象說

爸爸媽媽一次又一次地說

你又落後給某某人了😎

然後我看到外星人的都市說

我就會想

整整落後人家22年的人

加上足不出戶

也難怪👀

我對這種事情的態度是

他本來是視賺錢看作為懸崖端

我就是會看他到底多不想工作👀

結果那個斷層就變成

人家空轉了22年

只是一年兩年還有勇氣可以補救

然而22年..👀.

好像是因為這事是牽扯到

對鄰里關係觀念正確

基本上觀念正確就不會有太多的妄想或生病

是精神病康復的重要一環😉

那人不就因為有這種

鄰里之間就是對立或打仗

就不等於海峽兩岸當年的鎖國

或是柏林圍牆之類的

變成我們是他們的另外一個世界👀

如果說我是會去傷害某個人

而是拿金鐘獎的理由

那跟那個有不正常鄰里觀念的人

是有什麼出自我自己發文者的傷害嗎👀

都覺得鄰里是互相攻伐的敵人了

而且22年來都這樣不是要真正的交流

都要聽他的

那種觀念叫做我們在傷害他喔😎

我當然覺得

也有可能22年都不交流了

當然把我們當外星人

而隔離越久就越對我們的事情胡亂想像

會又去想像隔牆的聲音種事😎

鄰里關係的觀念正確

才不會這樣空轉

這種連我都知道這是康復的一環

那種人還在閉關自守

我們就變成差距好像外星人和人類👀

反正我的底牌之一就是我知道怎麼康復阿

因為我走過這一段

我知道是什麼問題啊😉

我也曾經把賺錢視為懸崖阿😎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把那種事化小為〈主事者〉 |
此分類下一篇:不怕流氓的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我有些不希望再發生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