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4 05:19:2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怕流氓的習慣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倘這倘混水

只是人家被詐騙集團欺騙

人家覺得我在管她的好事

而連我也受到波及

忌惡如仇的我

小時候大概在組成球隊的國二下學期開始左右

就率領足球隊去當第二個糾察隊企管在學校旁的流氓

足跡片及臨校宜蘭高中

和當時的文化中心

即現在的宜蘭文化局

和現在的宜蘭大學左半邊

而在踢足球之前

我就經常被流氓

亦即當時學校的不良學生間學長整習慣了

因此養成不怕流氓的習慣

不過我還是被嚇到會哭

但實際上吃虧的是當事的流氓

就是因為人家以為我欺負她了

然後人家找到那種幫手

我就被波及了

其實我當時會哭

跟女性沒有意義下會哭是同一個調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