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15 05:45:1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拿金鐘獎,嘗試不同種類的新聞稿

我不知道為了拿金鐘獎

這樣一個理想

年初(2023)就這樣鴨子划水

而且在自己的部落格〝恩典的福田〞

就已經當作廣播事業這樣練習

以後會怎樣

拿不拿得到👀

基本上我是知道

嘗試寫各類型的報導

會各項都有起碼的著墨

也會比較能夠有機會拿不同獎項😉

現在主攻的是〝專題報導節目獎〞

還有〝永續報導節目獎〞

另外也有寫生活風格文章

去接觸生活風格節目的製作

而那個也是有〝生活風格節目獎〞

只是比較少去著墨😎

反正就是

寫新聞稿盡量嘗試不同種類的話題

就比較多的獎項在著墨了👍

總之因為很遙遠

就算自己知道自己起碼有開始

且鴨子划水

但是雖然人家有論點

〝我這樣比沒有做來的有希望〝

我仍然覺得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達到

然後就覺得

反正天天或周周都有做就好😊

拿金鐘獎

嘗試不同種類的新聞稿👍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