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3 17:28:00|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怎樣我都沒有理睬阿

我想因為那種人一直想知道的原因

只是我一直沒有去外洩資料在網路上的原因😎

談到外洩資料

就不能不談人口販運集團

賣人家的器官拉

或者

有人瀕臨要去抓去賣春

或者是被提領光自己的存款諸如此類....👀

或者是有人覺得沒這種事

但是一般而言會沒這種事

是我這種不會被上當外洩資料的人😎

也沒聽說人家是被假以什麼理由去想要幫忙知道什麼資料

但我就是知道

我就是知道原因

我沒有這樣上當而外洩個資😊

這種世界

外洩個資你就等於完了😎

再怎樣我沒有理睬阿😎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