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7 17:53:5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正事都來不及了,誰會去鳥那種事啊

我總是習慣很早就起床

過去是四點出頭

現在是三點半出頭😁

 

然後我發現阿

人只要一早起床

那個人如果很敬業的話

是不會去管那什麼隔牆講什麼話的✨

 

很敬業的人

其實在做工作時間

是沒有在自己所執行的事情外

去注意別的👀

 

我們就是被訓練成工作時候是不太能跟周遭人聊天的

所以雖然知道人家嗆聲

看到我所騎的車或現狀

是吞回肚子要嗆聲的話

雖然我也不是刻意不理

但是就是沒去注意😎

 

這種事情就是他們蓄意

但因為我被訓練成很敬業

那個什麼一早想威脅

或者是什麼隔牆

我根本沒去想過要做什麼反應👀

 

心裡面只是覺得

要保有現在一份工作

本來就是不容易的

加上我本身比較有好勝心

所以覺得時間不夠的狀況下

我才保持著始終都很敬業的態度😎

 

因為敬業

才沒去管人家一早想幹嘛

而且我自己本身是個殘障

對我來說不管是真正工作

或者是貼文部落格

都是想要跟人家平起平坐😎

 

因為這番好勝心

讓我無暇去管那有的沒有的👀

 

我也就是幾乎都沒空阿

才本來在晚上能做的事

在早上早起的像臨晨(但不是半夜)起床

而晚上就是吃完晚餐就上床睡覺了😎

 

我也是這樣知道人家那種鬧那種什麼事的

沒有上班概念👀

 

就是真的好逸惡勞

但我勤勞的原因

是因為自己是個殘障

而想表現得殘而不廢👀

 

誰會去跟那種人有反應阿👀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她滿會吹牛...所以上人家以為她也會大家都會的東西
此分類上一篇:瞎著眼打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