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13 16:57:53|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尚老人

我就是有電腦工程師相關的技術

雖然我沒由執照

可是我媽七十多歲了

仍然敢有自己的電腦

我就曾經因為

我媽的妹妹

就說我有這個技術

我媽就不用怕因為有電腦麻煩

或者有電腦壞了麻煩

我媽也是個電腦族

人家我媽的妹妹和我媽講說

這樣電腦有問題或故障了

叫兒子來修

就免去麻煩又不用錢😁

最近就連續為我媽的電腦(看診)兩次

我也很驕傲我媽七十多歲仍有電腦操作

非常的時尚

時尚老人👍

誰要跟我在一家

看電腦修電腦

免麻煩喔😁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正確的殘而不廢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國中時才會犯的毛病耶
此分類上一篇:人家就是要一份尊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