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5 17:06:2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知道為何他們沒注意到我真正的心意

這幾年對我來說不是膠著戰

而對身在事件中的人是膠著戰

我是為著廣播夢想

而那種是為何對他們是膠著戰呢

我看出了原因

很愛逛街😎

就一個女生前幾天來我姐姐的店下注

就看似她一直拿著手搖飲不放

而我當他轉身走出店面時沒有想過就是那流出照片的那個女的

就直接跟我兩個姐姐說

〝那客人好像一直比我還不放飲料〞😎

然後就我騎著我的愛車出了店面

那個女的好像一直在周圍流連忘返

我也看出為何隻身一人

卻看似結婚過😎

不管我所看的人是誰拉

我也知道了為何形成膠著了

就是那種人很愛逛街😎

我自己就是這兩三年在部落格為了廣播夢想前進

知道那種人連和我常常執行的動作都是不知道我一直在進行什麼夢😊

他們人的認知太膚淺

還有加上我是經常執行

也默默執行

我只有顧到廣播就是默默地做節目

而太過於鴨子划水

導致沒被注意

才會說我是現在才發想的夢想

(真是一隻好兔子,沒有注意到我)😎

我也是知道

人一常常朝向什麼事想

例如說我一直想的是做廣播

才會對他們的那種是沒有感覺

〝人在曹營心在漢〞

我也知道常常只在意逛街

才會讓他們什麼都是膠著狀態😎

就很誇張

在上班時間是這種狀況逛街😎

做人如果事一直朝著自己想做的夢想執行

是會活得久又快樂

因為自己事信耶穌

如果人只會一直逛街

或者只要認為一件事不事自己喜歡做的

就是跟相反的人

也就是我這種什麼事都喜歡的

活得來短命

或者是老了很容易他自己的財庫

如水庫乾涸😎

 

所以我選擇有事做

才會這樣〝人在曹營心在漢〞😊

我就這樣放著他們膠著自己的事不想管阿

也知道為何他們長年沒注意到我真正的心意😎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