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01 18:15:4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了那是自己的長處

所謂的po文

她講說是什麼文攻武嚇刊報紙

其實是要人忽略那是個長處的想法😎

一般而言

我以前會誇自己的寫文速度

也就是小時候的寫文能力

跟小時候的九把刀一樣

本來就在小學就寫個飛快了😎

 

我知道正常的對人際關係的想法

就是知道人家一直誇我會比九把刀厲害😊

沒有人有那種觀念

之所謂會這樣

這樣說人家的長處(文攻武嚇)

小時候我遇到的小人也是一樣

決口不提我自己的長處

都說什麼原因要幹掉別人👀

街上很多人都青睞於我的報導及文章陳述能力

都是沒受這種影響

也還好我很久沒跟那個被小人注意的人一樣了😒

那個就是正常的人家的能力

是應該互相欣賞下競爭的😎

我知道是這樣常常沒再講是我的長處

也就是很小的時候就有寫得飛快的能力

講那種〝文攻武嚇〞講久了就不知道什麼叫長處了😒

所以可能人家沒工作

也是會這樣讓人家沒去考慮到自己有什麼長處吧(用不到賺錢的長處也算)😒

還好那個人親口騙的對象不是我

不然我也是會和我剛剛說的上次一樣

忘了那是自己的長處👀

台長: 緋村劍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