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2:03:24|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玩變換身份遊戲的我

我喜歡忙,不喜歡胡思亂想。

我喜歡忙,不喜歡有人干涉我的思考,尤其是大家七嘴八舌
的說我應當怎樣應當怎樣。

我喜歡編故事小說,但請你們這些人不要像幻聽一樣在我耳
邊吵來吵去,至少尊重我的自由時間,至少讓我下班累了的
時候,去自由自在的幻想,至少讓我下班累了的時候,有個
做夢的時間,並且相信我的自制力......

你們總是有我愛胡思亂想的刻板印像,其實只我的幻想都可
編成故事,你們可以不必打斷我的思考,說甚麼這樣想比較
實際,我會說我想去拍戲,想當DJ,想當老師之類的對擔任
各行各業都有興趣的一些話,只是我是一個雙子座,想用雙
子座想嘗鮮的個性,在假日或空閒時,變換一下身份或生活
的口味,來快樂一下,來做為作文章的靈感來源!

我上班時會扮演個好職員,下班會扮演個用功的學生,放假
會扮個作家,但我覺得更自在的是,有更多的機會,做更多
職銜!所以我才會去想了解別人,為別人設想,或在小說或
戲劇的身上,去作作做別種角色的癮。

還有在我煩惱無聊時!你們也不要因為我想做別的角色而誤
以為我想做理想的工作或升官了!因為那是我沒安排時間做
些我喜歡的事...一些我現在就可以做的角色!

這樣吧!嘗試著把一些我想做的角色的作成小說!不要和志
向混在一起!也不要讓自己成為不安份守己的人!此外!讓
大家都知道!我可以安份和不實際並存!

我可以作一些小說,在我想跳脫現實時,也可以邀朋友偶而
演一齣戲,或拍一下廣告,我就會過足當那個角色的乾癮!
小小的滿足,會變成我做真正我該做的角色上的調劑!

其實少了創意細胞和美感細胞去滋潤條件化的生活!別人一
個口令一個動作!或法無法從制度化看事情中活的一面!或
從單調的生活中足以寫成故事的一面!否則我的生活會『死
掉』.....

我不希望在我想事情的時候被說成在胡思亂想,我只是在想
『故事有趣的一面』.....
上午 11:49 2006/9/3緋村劍心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心是建立在事實之上而情緒是建立在信心之上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去學會安安份份的去圓夢
此分類上一篇:童心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