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09 10:36:2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虧了人家家裡經常吵架,我的隱私才能被保全

那個好像覺得

那種干擾好像讓每一個都會在意

而事實上

由工作有存款又有工作的人

事實上沒受太多影響👍

或者是沒工作沒存款的人會去在意什麼電動拉

或者是人家和不和睦😎

我有相當的存款

工作上最近經常加時數

而且因為常常加時數

最近都需要利用時間睡👀

而且我覺得

我的最省時省工的表達方式(寫部落格)

人家以為我需要大量的時間進行網路經營

誇張的是

人家也以為我很在乎電動😎

所以

我就覺得

人家對面對讓我對這件事情的意義

就是家裡經常吵架

就提供給那個詐騙集團的我的狀況

就網路上的表現或行為

是經常弄錯😎

因為人家家裡經常因吵架而彼此牽制

而減弱的判斷力

連網路狀況或網路遊戲

我怎麼心態運用

都不清楚😎

所以我沒去在意

什麼聽說要占地為王

或者是某種在路上的裝蒜

我知道他們雖然是裝作不知道

其實是就真的是不知道👀

多虧了人家家裡經常吵架

我的隱私才能被保全😊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我沒幹嘛阿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是詐騙集團想釣魚的伎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