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04 04:58:41|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都不相信他們了,他們就是一直去講

我想應該我不必去介意的原因

是一個對象被騙久了

自然是不會再被騙了😎

 

就是那些人很白目

人家都不相信他們了

他們就是一直去講👀

 

就是這樣我在講他們機車磨損率太高

也是這樣知道上班都不上班

就是在上班上課時間亂晃

或者是因為空虛而逛街壓馬路

或是因為某住戶騙不了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在附近繞👀

 

就這樣心裡有鬼

因為我只是很容易觀察到

大概是因為這樣很怕我吧😎

 

為何說我沒有事

或者是沒我的事

這還事就是那種論述

〝人家心裡有鬼〞

可能就是因為買買買

這種事很怕別人知道😎

 

我如果不是知道人家住戶有這種反應

我是不知道有這兩個環節

〝大家都知道人被騙久了就不會再被騙了〞

〝有的還傻傻地沒注意到而還是在該住戶附近糾纏〞

就這樣他們的機車磨損嚴重

就知道人家在上班時間因為這種事還有買買買

而路上不停的騎車或開車亂晃👀

 

是後來又發現他們有開車

但是也是看起來開的車大多數幾乎要報廢了

只有少數幾輛沒這種狀況😎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