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19 16:40:4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才想通為何路上的人都皮笑肉不笑的

我看街上的人一直怪異的笑我就懂了

她八成把我的喜樂認為是打劫得來的

不過某方面的確我沒付出什麼

而得到神無價的喜樂

 

然後我就懂了那種模仿事真鎮有那邪念才會有不自然的笑容

然後我有些聽說他們學不瞭我的笑

 

因為我是自然的喜樂

所以沒發現到關聯

 

我想接下來我晚上可能因為已經不會嗜睡

而她本我這種是我得到的東西或機會

在他們無法自我解釋下

就覺得又再用〝暗渡陳倉〞覺得又有什麼背後陰謀吧

 

然後我就了解

人家看我快樂自在

就會在想我背地裡又做了什麼好事吧

 

我才想通為何路上的人都皮笑肉不笑的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是他們拿這個錢拿習慣了喔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關頭談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