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2 17:11:22|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太棒了

我在這家醫院住了三年多

三四年前出院又即刻在同樣的醫院服務

讓我覺得有身為人的尊嚴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的長照服務在全國的成績

但是從他們員工來說

他們已經看做我為同事的😊

 

所以

從他們的醫病關係是這種讓定患的感受中知道

我知道有一些在這些事中異想天開生病的

為何像是有人決定都送入這家醫院了✨

 

就是讓她們也去住

醫病關係是讓人有重新得到尊嚴👍

 

那是因為我在服務的時候

就知道

有些病患

家屬剛送入醫院的時候

都看似不好意思的別過頭

而不是那種說還在瞪著我

但有〝避諱不想看我〞的狀況👍

 

雖然我是沒有覺得完全得到確認

但是我覺得好像的確

這件事情的受害者

好像就是因為這家醫院同仁的醫病態度

而都有人指定後送那家醫院😊

 

我是由衷的感謝主

讓我有這間醫院

可以因為住院後又回到這家醫院服務

員工們對病患的態度

或對我的態度

都當作我是他們的同事

我一直活在身為人該有的尊嚴裡👍

 

上帝是調度萬有的神

讓我們愛主的人得著益處💕👍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心是建立在事實之上而情緒是建立在信心之上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交女友的盤算
此分類上一篇:我日後知道能怎麼看待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