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30 19:52:5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才為因為這樣沒禮貌的抗議發現....

我發現他們一直想用電腦技能想要尋求些突破

沒有用阿

電腦技能又不是拿來說的

才會發現

原來是人家並不知道被人騙了

才會不知道會有連線😎

 

一般所謂的技能只是你上課才學得到比較完整的

妙的是

那種人因為這樣連線

隔著牆就想試探這種每天工作都會使用的技巧😎

 

打球也是要自己去做

然後這樣想試探我就發現...👀

.

那個被人騙的都不知道

然後成天因為受不了而持續聽到我在聽外語

或者是我早就建立起的技巧

例如用英文去看太空知識😎

 

所以我才為因為這樣沒禮貌的抗議發現

不是那種人裝的連線👀

 

然而不知道的人容易發脾氣

所以我也就知道〝沒有明察秋毫就無法停止衝突〞✨

 

就是因為人家一直想試探我才發現的

而不是我什麼神通廣大✨

 

不過也造成人家是真的有幻聽

只不過是因為我是知道技能不能這樣表達的

所以知道有人隱瞞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