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30 18:58: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愛無用論

我覺得如果就整段婚姻人生

這樣來說結婚前戀愛的重要性

我想是個空殼子

女生要的是浪漫

男生要的是結婚的掌權😎

 

如果就結婚後的衝突

你一般的結婚前自己設想跟對象個性合不合的來

那根本是沒辦法想到的😎

 

我知道那個對面是不知道什麼叫做戀愛無用論的😎👀

 

我就是覺得結婚後才去發展感情

就比結婚前戀愛來的牢靠多

但是我們通常覺得相親非常老套👀

 

我在打此文時

那種對面就在猜測

但我覺得沒什麼重要😎

 

因為到爸爸走了後

我才相信

戀愛是假的

一方面是讓哪沒把握跟哪個結婚對象很合

而長輩們很會白頭偕老

所以我才去覺得

戀愛的感覺

一定無法知道和此人過不過得下去的

所以覺得

戀愛基本上對婚姻結果的預想是無法知道的

所以我持戀愛無用論😉

 

~老伴阿,明天要吃素喔!~😁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人生到了擇偶階段了 |
此分類下一篇:國中時對瓊瑤阿姨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人家起衝突,又不知衝突的源頭,那才冤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