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3 11:17:3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我的做事習慣造些人常自暴自棄

也許是這種人根本不知道電腦的事

然後我就覺得

也許不要跟她杯葛

去做打字專長需要的工作😎

 

目前為止

我覺得最快的方法

是利用既有技能

8月找工作

9月到職😎

 

她那種人的特性

就是以為可以無所不用其極

跟我往日的朋友一樣

當初說

〝你什麼東西我都沒有,你好厲害!〞👀

 

現在想一想

知道

我這動不動就維持很久的特性

本來就讓人覺得洩氣

何況是那種人

我觀察下來

那一類的病人

前一天才下的決心

一天就因為我還在執行中

就洩氣了

而說到我的對面呢

就是這樣常常對我生氣

不但在電腦上亂搞

而且我還會知道那種大聲的情緒性字眼👀

 

就是這幾天

她前一天會答應人家入院

有沒有什麼治療不知道

然後隔一天原本要去

就反悔了😎

 

這種事情常常發生在我和周遭人身上

因為讓那種人想學我

正常人是不會那麼表現激烈

而那種病人

我之前就碰到過一次👀

 

結果那個以前的朋友

因為想要我這麼聰明

我就說過勸他睡前服藥而不會使精神在沒睡覺時崩潰

就原意想要勸他吃睡眠藥的說:這個吃了會補腦

結果不知哪一天他回到醫院住院

就一下子拼命服用安眠藥

就這樣走了

回到天家了😒

 

其實我是清楚

那種動不動就做了非常久的是所產生別人跟握在一起的信心

這回就讓那個人

前一天剛決定的事

不管是不是住院

隔一天就出現自暴自棄的現象

而且做出的表現還很不禮貌😎👀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根本不可能會這樣知道鄰居在想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我才為因為這樣沒禮貌的抗議發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