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4 20:56:4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基督徒要的是平安

我自從去年考了日語

覺得

現在學的日語已經常常不和我胃口了

也就是學習量上面😊😎

 

我知道為那些誤會是說

我為何要收集那些頻道

所以我知道她再談風馬牛不相及的是

也許是要潑冷水

但是人生二十幾年的變化

那種東西我知道被以訛傳訛了😎😊

 

可能認為是他被潑水的原因

是覺得他鄰里的關係

是不能隨人公媽的😎

 

那也還好一般人都沒有被誤導的觀念😎😊

 

我也就這樣去學比較多元的日語

我不斷地在網路上查頻道

那個人大概是有這種觀念覺得被冷落了😎

 

不過因為沒有人這樣想

我還是經常沒受影響的去學日語

而且還覺得量上不合胃口呢😊😎

 

那種事無聊得要命

而且那種人常常需要為此煩惱😎

 

我們基督徒要的是平安

對吧😊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