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5 22:35:0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贏得基督,就贏得世界的所事

為何屬基督的人表面上光彩

不須特別的裝扮😊😉

 

其實我有看見

那些愁苦的人

顏面發不出光

或者就是雖然不像在這事件中

騎破爛車

或者想裝出從容卻裝不出😊

 

或者是

羨慕我很從容

卻腦袋一直絞盡腦汁

希望看得出來比我從容

卻還是老樣子😊

 

我們信耶穌的人

顏面有光

我只要騎腳踏車

身上隨便用衣服束腰

便會有人忌妒😊

 

那光不是用錢裝扮的

那是你過得不憂慮

不會忌妒別人

就會看起來你好像很有錢

日子過得很好😊

 

其實我只不過是賺一點錢而已

就贏得基督了😊

 

贏得基督,就贏得世界的所事

如果太在意那些不必要的

很容易沒有光彩😊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