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4 21:17:3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製造人造衛星的夢想

就是在打第三劑不適的在家調養中

我發現如果我沒有去理這種事

雖然我沒被牽拖的那麼嚴重

像是那種人為了這事而不去工作

我想以我的個性

可以再做(不理那種事)得更徹底😎

 

我想要花2.3.十年的光陰

去學習籌畫一台全世界普通人手做的人造衛星😊

 

本身是學機械的

而且我也明白那種事會讓人家放棄夢想

或者是因為滿腦子那種事

而沒有想過為自己做什麼的人😊👀

 

一般而言放棄夢想的理由

是自己跟自己說

〝那件事好困難,我做不到!〞👀😎

 

我本身是學機械的

對於這個夢想

我有什麼理由跟自己說我不行呢😊

 

然後我就明她們們為何在意我沒理她們了

但是也沒有人去想過這個問題😎

 

我覺得我就乾脆當作沒想過

因為不必要負擔大的話

怎麼去追夢想😊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