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16 22:47:5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跟朋友處的不好,人家看到還願意交你這個朋友嗎👀

我們家做外交的

就是沒聽說過〝仇日〞

或〝反攻大陸〞有什麼好處😎

 

例如你跟朋友處的不好

人家看到還願意交你這個朋友嗎👀

 

我身為人

喜歡廣結善緣的人都不會喜歡與人為惡的

有時候人家想對我不好

我就默默地讓人家對我不好👀

 

對人為惡

或者是外交上和人不休兵

一方面是沒有朋友沒有國家肯願意自動來交朋友了

就是因為你跟人家交惡

就沒有朋友沒有國家交誼

自己變成〝亞細亞的孤兒〞👀

 

我想所謂的〝霸凌〞或〝被霸凌〞

有了那個〝恨〞字也是如此

我都不想心中帶個〝恨〞才沒有表示意見😎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外交策略不好

我們人跟人之間還要帶著〝恨〞和〝霸凌〞嗎?👀😉

 

那種生活真會讓人覺得〝朋友怎麼一個一個地離開了〞

而認為有人在挑撥離間〝有小人〞而胡思亂想😎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正確的殘而不廢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此分類上一篇:我已經看穿那一家是什麼精神病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