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23 16:01:5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覺得太過於在意別人不在意的

而沒有注意到自己真正喜歡的

或者是自己有什麼興趣

我想

那些在知識

在感情

在生活上

都是屬於貧窮的😊

 

如果我覺得比較貧窮的時候

看看自己擁有的興趣

及不會去在乎別人眼光去看自己做自己喜歡的

我想都不是那種

很在意別說自己什麼的那一種人😊

 

在合理的範圍

我愛就怎樣

不去在乎別人的眼光

我想是我每次克服心理障礙的關鍵😊

 

每次那種人都說在意別人嘲笑他自己

我都看在是借鏡😊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正確的殘而不廢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那種人很想上大學
此分類上一篇:你跟朋友處的不好,人家看到還願意交你這個朋友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