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16 22:13:4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看穿那一家是什麼精神病了

我已經看穿那一家是什麼精神病了

 

人家說一個人要有個信仰

我想這個心理跟這件是很類似😎

 

一般而言

人有理想

小市民有做歌手夢

有導演夢

有發財夢

有移民夢😊

 

政治家

有治國夢

有經濟夢

或有反攻夢

也有台獨夢👀

 

不過有的精神病

天天也是抱持著

〝我是麥可傑克森〞

我常常在陽台唱歌

他認為有台下無數觀眾

而只有他一個人在陽台亂掰外文歌😎

 

而對面那個

可能以為自己是總統

然後都要什麼軍費

或者是仇日

以為她家就是總統府

莫名的要機車經過他們家

國慶大典一下

或覺得自己有權控制別人的言語😎

 

人是要有理想

要有夢想

要有信仰😊

 

但是有的人

就會因為一些理想

像是跟著政治口號

而發病😎

 

不過我本身也沒生過這種病

不能親身知道

那是在心裡發生什麼😎👀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