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6-08 15:20:4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不去在醫院有短暫的自我維持零用經濟的經驗

我已經明白成天要找人宣戰的意思了

有那個習慣的我也很憤世忌俗

如果不去在醫院有短暫的自我維持零用經濟的經驗

很難去明白那一陣子去和父母要錢

不但是父母的血汗錢

也是因傷害父母拿到的幾張紙鈔😎

 

我那時一天做兩小時的時薪

完早餐後馬上和人搭當

去一間傾室一間傾室的掃

一層樓有約7間兩人房住女生

一間五人房住女生

四間六人房住女生

八間六人房住男生

早上8~10點為工作時間

就這樣懂得一輪掃過就三個多禮拜

或知道一些工作細節

包括一些難處理的病人看待

而懂工作😊

 

如果當時不懂得工作

我也不會脫離或忘記要求父母親給錢的習慣

而因為自己工作的成就感

忘了向父母要脅而拿到錢的滋味😎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