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30 17:48: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連〝假設人〞的能力都很欠缺

我自己都知道自己在單戀中掙扎

然而知道這是生活中一個亮點

包括隨口日文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人們眼目中

是在做很帥的事情😊👌

 

如果是我過去病入膏肓

大概不會去做亮眼的專長吧👀

 

做這件事令人很印象深刻

不過因為在單相思

推力不夠😒

 

我現在知道我隨口就能日語是很能拿去耍帥的事

以前都不曾感覺到

在做同樣的事的時候😊

 

單戀中的掙扎

有時會預設立場

認為做什麼會獲得希望的對象的讚賞

然而我是真的單相思過

就為了願意為對方做的事

都做得很吃力👀😒

 

我就是這樣去判斷情感性分裂症的人的〝假設〞的

不過我可從沒假設過一個人

因為我連〝假設人〞的能力都很欠缺

才會用小說創作去補足了👀

 

因為我雖然是雙子座

雖然很會交友

但是都對人家的印象不深😒

甚至常常忘記人家的名子

所以覺得自己不太可能會比別人去空想一個人的輪廓👀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人生到了擇偶階段了 |
此分類下一篇:適當的處理一下重要順序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談戀愛,所帶來的力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