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14 20:28:2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談一些生活方法是受人愛戴的

我最近已經知道

之前談一些生活方法是受人愛戴的

 

他們不懂得月薪準時入帳

在依月薪去每月固定扣保險

連存款都不懂

然後我是因為今天去辦定存解約

知道國家有保護個人財產的機制

才會有一些繁複的規定

 

然後有一些人準備看我的洋相

我才了解

為何有人坐吃山空

然後當作提醒我自己在工作中不能出洋相

然後他們是運用在領錢上了

 

就生產者不能出洋相

而自己是消費者的時候當然要守住錢財

就依翻過來想

他們是巴不得不要存錢的

 

然後再加上論他們要攻佔哪裡攻佔那裏

然後在賣茶葉蛋時會路過軍營

她(她)們都投以認同的眼光

就知道

那種人的想法在阿兵哥眼裡是什麼印象了

何況一般對他們有益的生活態度

 

然後為何不用去擔心被騙的人經過解釋會被再度受騙

那是因為生活態度對他們有益

 

不過我也有一部分覺得

他們令鄰居厭惡都不自知

可能是因為他們一出房子巷子就都是這樣子

我才會知道

根本沒有人可以為借鏡讓她們知道鄰居很厭惡她們

所以我上次才說什麼氣氛的問題

 

這是我在去賣茶葉蛋

不但是在軍營裡面

也在不同的生活圈中才想通的

 

而今天去辦定存解約解約

才想通不是要在領錢或消費的時候注意出洋相的問題

而是自己在生產賺錢過程中不能出錯

才知道她沒是怎麼看存錢的

 

任誰都會在她眼中被認為是叛徒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正確的殘而不廢的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社會新聞都會看到
此分類上一篇:髒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