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25 18:39: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些人根本八竿子打不著邊

那些人根本八竿子打不著邊

 

對壓

我是在救家裡阿

就是買東西找量販便宜一點

我賺零頭費

媽媽省大部分靠我購物精算的價格

及騎腳踏車代替機車

還有讓媽媽不用擔心購物時間

好好照顧爸爸

 

就是因為我做事都喜歡墊後擦人家的屁股阿

讓媽媽有機會賺到便宜有什麼不好

 

那些人在路上遶

都不做一點家務

總使代為跑腿

都沒做

有的

只是自己去買一買

就誇自己顧家

我想可能表現得有點過分

 

想到這條方法這個路是對的

我就更加愉快

 

就是讓媽媽因為我代買

他沒有因機車停放麻煩卻步

而讓他還能享受到我在採買時的精算

 

我就是很精算

有問題嗎

我只是要這樣做

讓媽媽輕鬆點啊

 

根本對我一無所知

還聽對面那個情報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在宜大校區的笑料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覺得他們內耗呢
此分類上一篇:詐騙集團也是一種商業手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