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9 17:37:21|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雞不成蝕把米,我們上流人士很香喔

我覺得他們有可能有一部分的認知不足

要不然怎麼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覺得

這個誘敵計很好

一而再再而三的讓我覺得可以再用

而且我沒有什麼需要再想新的辦法😁

 

就一般而言

什麼地方沒有進度順利就多加派人手拉

其實也是拉拉雜雜的很多都不知道之前的人遭到怎樣的〝禮遇〞

其實被怎樣我也不需知道

就是我都看就很多人傻傻的前仆後繼

其實我本人只是知道她們遭到閉門羹👍

 

也許人家偵辦跟蹤罪的確是有他們那一套

我就感受到

可能人家就抱持著

死亡過後就不可能復生向活著的人講死後的世界

這樣來保密

也許這樣是人家有想法是〝我們才不要讓他們分一杯羹哩〞😎

 

這真的讓我覺得很像

死亡過後就不可能復生向活著的人講死後的世界

就這樣不知道阿

變成誘敵計

他們後來加入的人的確不知道他們為何要加入

大概只是聽號令說

我們這邊有〝香噴噴的上流社會人士〞🤣

 

我覺得會構成誘敵計是

我們都已經習慣我們知道我們的生活是比較好一些

而那個讓人貪的我們也很能知道

有一些是屬於教會阿

經常拿錢幫助人就習慣了

我就這樣覺得...

造成誘敵計了

我就覺得很好

我就一直冷眼旁觀

但是多少沒有想到

那種方式像

〝死亡過後就不可能復生向活著的人講死後的世界〞

就這樣不知道👍

 

漂亮

就這樣讓他們分不到一杯羹

也就這樣不知道什麼消息

這樣構成誘敵計也好👍

 

我們很肥很香噴噴阿

我們是上流社會🤣

 

呵呵呵...要攀談也沒幾兩重

你要捕那個魚很肥美

或者是老虎肉很補

自己卻不知道要花多少代價🤣

 

呆呆的供人家笑掉大牙

好像周杰倫的歌詞〝考不上的好學校...〞

我們宜大是不好考的學校

我想就知道

就算是台大它們也在那邊流口水

我們這文教區的生活不就是讓她要死都要住這邊嗎🤣

 

這真的笑掉大牙

而且還分布到一杯羹

就一直想找能住的

而不斷被踢皮球

為了流口水的事中途機車沒動力

偷雞不成蝕把米🤣👍

笑死人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