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21 16:46:5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在想帶一個團隊

我覺得就讓她去享受她的疑心病

不干我的事

她要怎樣

我也不想介入😎

 

然後知道最近我和好友的關係被亂點鴛鴦譜

我就再一次清楚

一般精神病人都沒男女關係的判斷能力😁

 

我是在想帶一個團隊

所以嘻笑怒罵😊

 

人家說

〝在職場上要立於不敗之地就是要有自己的團隊〞😊

 

難道她是沒有交友經驗

還是真的有病😎

 

如果連我的麻吉也是男女朋友

她要對付的人太多了😊😎

 

有時就是會假定這樣才會假定她發瘋的

不過也算是她搞不清楚交友的分類才會因對付我們而發瘋的吧

我覺得她對我的摯友實在想太多的話

她有幾百個人要對付的😊

 

可能是精神病人分不清楚人和人的關係😊

 

她可真辛苦

碰到我們這個團隊

或這是我這個可以四處結團隊的人😊

 

ㄒㄒㄒ!以為是女朋友😁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