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5 16:44:1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比較喜歡家裡富有又不為所動的環境

我想是有人出主意

幾乎每晚都又救護車聲

而那些人光捕捉到我的身影都一臉僥倖

 

我想每一次的前一晚大概他們都經過很大的驚魂

然而

我更知道依從父母的重要

 

每晚救護車的隔一天早上

他們的狀態就更像《孤軍亞細亞的孤兒》

雖然不關我的事

帶事我有時會在路上看到時心中叫好

有時會鬆一口氣

 

每次捕捉到我的身影

他們自己的狀況一次比一次狼狽

都是那種〝皇天不負苦心人〞的信息

如果不去向前一天晚上有救護車聲

還不能理解發生了甚麼事哩

 

這樣它們大概用了更不少汽油吧

加上每一次遇到的前一天晚上的救護車

 

我還是比較喜歡家裡富有又不為所動的環境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