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3 18:09:5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不時就會用到,而不會感到沒信心

那種人讓我覺得

他們都在宣傳

〝有信心很累〞這種事😎

然後藉由我越來越會日語

知道

原來那是在遊說

〝賺錢很累,高薪很累〞

然後就要人覺得

〝趕快退休比較輕鬆!〞😎

我反而覺得會多一些技術比較輕鬆耶

然後我也覺得有賺錢比較好過日子勒😊

難怪要人低估自己

只是差

看〝我會講日語,那個八成很難〞😎

以前就有用語言慫恿的廣告

是以汽車廣告居多

也有出現在食品廣告😎

我過去沒發現這點的原因

我很自然地就學會日語

或者是

那種類似怎麼去熟悉鍵盤位置的方法

尤其我也會用類似方法彈奏樂器😎

我就是從小有遇過這種競爭的同學阿

所以我才會升這種病的

把低估自己當作謙虛

而當初我是因為國中時期

不懂電腦

以為被排擠而無法用兩人才分到一台的電腦👀

其實技術

日語也好樂器也好

電腦打字也好

要人家荒廢只有一個辦法

只要讓人以為有一種不相關的原因

要不然就是跟你用說什麼語言一樣

因為不時就會用到

而不會感到沒信心😊

詐騙集團就是一直強調工作很不輕鬆就好了

所以連要去會一些技術

只要一直要人低估自己

說出那種話要人家相信就好😎

我現在就是因為熟悉鍵盤而飛快的打字😊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