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1 00:55:0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延期汰換電吉他這種只是幾萬元......

都大人樣的還學不會不去在意別人的私事,可能當初做小孩只是未了想嘗嘗當大人的滋味,我延期汰換電吉他這種只是幾萬元丟在延期的幾年的長度中的美周幾十元觀她屁事,可見工作就算是22K那一疊鈔票那女的也沒見過,或者是說沒有實際去找過工作,做個只拿伸手牌的人做慣了。就算是我跟她一樣沒工作,她也沒付出給家裡幫忙出以孝順父母過,我也能算是可以掌握加理部份財政的實習經驗吧,什麼我延齡處理也被他說成是一種值得恥笑的是,就是愛在別人面前說我是金錢白癡,說穿了就是不敢存錢玩她想要的成人級的花費,連個電吉他這種小事也不知道一周存一點是什麼意義,我只是覺得她連鈔票也不需要她去數,好像怕數到手抽筋,所以這種理由也就能度過我打算充份利用沒用到的東西技巧,以度過第一個月及第二個月的薪水相當的工期及以後的過渡期,也由於她沒見過什麼叫做薪水,好歹我還有做過一陣子庇護工廠,而真正知道工作付出勞力與薪資不符的滋味,而不懂得職業不分貴賤的道哩,而只會嘲笑我那曾經幾百塊薪水的經驗,自己卻連一毛錢也沒親手賺過,這一點財產都不會顧到最大效益,就是多少幫爸媽出一點,不用說獨立性了,一點生產力都沒有就想玩大人的遊戲,然後就是看在我平日省小錢,到暑假就花到每年一筆幾萬元,讓我就是不知道她是有什麼意志力去拿伸手牌去度過這種景氣的。

 

這種人根本不值得我去帕她,只怕她一點都沒有省錢去物超所值的花在刀口的頭腦,就想動我每年幾萬元的東西的歪腦筋,我想就連別人的電腦也是,就連幾萬元的東西都不知道對使用者有什麼好處,舊光是沒脫離稚氣的看大人有,她也覺得她幾歲了就應該要有而不怕別人笑,這一切都是她不懂得什麼叫做開源節流而不去想要找到工作的價值,如果要嗆我也沒工作我也無所謂,反正我有再爭取賺錢機會,不像她只會借花獻佛。

如果這種文章也要被她爸說是說一穎而生一個孩子,在當下正在說這種話的人是再自打嘴巴,因為誰會去在意不認識的某人的一篇PO文的低調處理呢,說成是文宣戰也太誇大她的身份了吧,想出名想過頭,要去看醫生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飛揚的神采 |
此分類下一篇:態度決定個性,再由個性決定命運
此分類上一篇:『行動圖書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