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6 01:22:0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態度決定個性,再由個性決定命運

現在是應該了結一下對三項目標的纏鬥了

分別是日文N4約少於420147月一拼9月公佈少於4年半

世新大學約少於47月一拼8月公布少於4年半

輕小說家約少於4年半4月一拼10月公佈少於5

我會控制在自己五年的生命週期內的

會衝刺這些完全是因為要打敗意像中的對面小姐表面上的強悍印象

當然會一直說是不想跟她比是因為發現是殺雞用牛刀

根本不堪一擊

就是看穿她是怎麼用群眾意識的

我才把技巧用五年的時間先以對讀者的態度作目標

再來意識到跟她比只會滿足不了讓我進步得更快

就換作是跟人做難兄難弟

想辦法接近他的衝勁

從中分析別人的經驗

但難度

就像是衝上太空

才能有無重力環境去進行實驗

何況之前是離這樣的努力也無法達到

現在再有這樣的些許把握

原因就是我對待難題的態度

就像李連杰飾演的霍元甲一樣

是敬重對手人到使自己吃虧

不會在這上面心狠手辣

再會敗在她的聲勢

因為我不是無法下手

而是不想下手

所以我才會另選目標

 

另外

也由新目標之道我以前是做事態度上是哪裡錯了

正準備讓他跑在前面

先不做高調

看他是會錯在哪裡

再調整心態

之前對面那個女的已經是屢屢翻車了

在這之前我已經覺得她不能當指標了

然而正在很辛苦的想擺脫這一種輸不起的人

就是因為要先發覺

所以很辛苦在於分析她的障眼法跟她實際能力的差距

不果還好

是最早的激發我鬥智的對手

辛苦的另一個原因是起步對我來說算早

正如我買東西的態度一樣

稍微有這方面的遠見

而當時只知道搶時間

 

現在覺得如過是一次升遷是一年

我還沒辦法比別人吸收速率快

但是自己陷再如過是緩頰個半年

我的速度是有把我比別人快0.25倍的

原因就是壓力及得失減輕

符合我的態度決定個性

再由個性決定命運的論點

 

現在他不爽我臭屁到自己訂的標轉很高

完全是因為她隨便堆疊說她有多強的一個結果

這一切只是我低調到她一強勢行動

我就下意識的當隱形戰艦

就是看穿她為何要用群眾壓制

而且真正做戰上人海戰術容易因心理疏忽而導致全盤皆輸

所以我寧可比頭腦

也不願比肌肉

所以我在會樣樣都養成重視『戰術』

那個驢但只懂得用聲勢嚇人叫做攻心計

卻不懂得虛虛實實的騙人還是時時須需的聰明

我從懂事來就不懂得唱高調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