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1 16:34:1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動圖書館』

可能因為租屋費沒衡量好

昨天看似要租屋子出去住而做罷

 

對我而言

我已經提出相當久的勇氣去模擬開支

可能是普遍女孩子租屋對空間比較貪心

我聽說女孩子都不太想要和租

只是對女孩子而言五千元以下沒有滿意的房間

這是我跟上一任女友所了解到的租屋性向

 

對我而言台北市5.6.千的房間就已經是很舒適了

只要再花個2.3.萬整修應該是美輪美奐

只是覺得個人是喜歡小房間

3.4.千就夠了

 

至於說我目前的適應力比較好

才會以四年當作有薪培訓

也不必去那些領袖培訓營

重點是可以省下銀子去為未來的計畫留一點本錢

 

我了解這是她獨處在家去自己念書考外地大學

也許是不瞭解自己的能力而更用心的去探索

我想值得鼓勵的事她已經了解麼跟我競爭

而且這一種互相切磋的良性競爭是我所喜歡的

所以才會想偷閒去玩吉他

可以的話可以跟她在這四年跟她競爭免費借閱圖書館的館藏

讓她也能成為『行動圖書館』這是可能今天要比衝大學的第二步

我相信她也可以辦得到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揚的神采 |
此分類下一篇:我延期汰換電吉他這種只是幾萬元......
此分類上一篇:教會得奉獻成為我生活的動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