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08 02:34:4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吉他手

由於自己常常藉由算生活預算來沉澱自己的心情

這樣已經養成習慣

只是覺得

自己調整進攻能力的節奏

是非常棒的行為

往往人總是要調節一下對於實行未來期望的目標所要做的努力方向

由於覺得這樣才不會性急

所以我有時候就會去藉由清算帳目的方法去調整自己所需要做的

 

而現在

當務之急就是要把電吉他(指搖滾樂)學好

考試要穩定不敗

過兩年才要考慮花時間再多一分的寫作的投入

以及思念結婚的事

 

至少

我做吉他手的夢還沒有去圓

三個味欠一個味

就是小說家及電影原著小說尚待努力

沒努力的就是做吉他手

至於翻譯

我想應該自己的日文跟一般高中生的英文一樣程度

英文又『百廢待舉』

不過既然做順了

就應當做下去

 

不過

真正問過自己

我是單純要為教會執司琴嗎

結果所探查知道的

是先求自己的成就感最要緊

因為這種東西對我是樂趣在先

一下子期望太高根本沒吸引力

結婚的功夫也要等兩年後再談

因為有人選就夠了

身價還沒立穩

至少出門花錢花得起就好了

相處愉快且彼此了解就好了

讓她有猜與我們發動大專福音的傳揚及建立教區就好了

﹝在下覺得可能要兩年﹞

就這樣一面圓吉他手夢

一面跟著教會的帶動服是大專大學生

再加上在職上的經驗累積

我想就能成為經驗上結婚的條件

 

雖說如此

我這個兩腳書櫥畢竟還是有過人的經驗能力

只不過有人再跟我爭什麼理論要跟實務怎樣

虧她還知道我寫小說比賽期間把所遇到的事情都轉化在小說裡的呢

也只是知道所謂我講正規作戰的其中一種面相

還說瞭若指掌

 

所以2013.2014.2015對我的人格上有極大的關鍵及安排

目的就是要一面延續豐富的知識

一面再用知識去寫成小說

加上文理組的養成

以及排除她帶來的心理困擾及障礙

我本來就知道她會裝作不知道我會現學現賣

所以唬我什麼都不會

因此有超過半年的幾個月平日都活在焦慮中

所以這樣的開展剛好分享焦慮的經驗

 

我還是知道了

不能活在不認輸理

否則跟她一樣天天需要說謊才有台階下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飛揚的神采 |
此分類下一篇:確立自己的價值
此分類上一篇:寫作帶來性格上的改變【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