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5-26 16:00:0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挫折忍受力(1)

那個人在講我也才重新注意到的

就是恐慌症

住院第一年就解決了😎

然後住院住了三年三個月

去年八月底出院👍

 

我現在才想起那個人有注意我的恐慌症

然而我也知道恐慌症是自己執行力的一大殺手👀

 

我這樣就明白為何那個人還在原地打轉了✨

和我不一樣的

是知道別人有恐慌症而自己跟著有

要不是她說我還真的不知道她還一邊等者我有恐慌症而放手呢

就是好像是她覺得我可能有恐慌症的時間她就僥倖鬆懈下來👀

 

所以我有的買飲料的原因是趁著這個心理

也就明白為何我說她宅在家她也不為所動的原因✨

就是等著我發作沒有去執行夢想😎

 

這樣也就知道另一部分她沒工作且隔牆亂猜的原因✨

因為現在知道我一出現那個因素

她就猜我陷入恐慌😎👀

 

執行力真差

不但自己有恐慌症

也想要趁我又在恐慌時鬆懈下來

就算我還沒治好也會贏她😎

 

反正我的執行力現在比較強

可以去逐夢了阿👍

 

 

所以我才知道純粹是她個人因素

說我作夢😎

 

自己決定的事都要遷就別人

沒有治好恐慌症就這樣👀

還好我因為我的身世

才挫折感忍受力比較強👍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飛揚的神采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有動腦,有謀策😊
此分類上一篇:中華足球加點油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