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8 11:34:37|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作帶來性格上的改變【一】

 

頗不想理對面

就因對面有些不能接受睿智的人

那個態度好像蕩婦


言歸正傳

之所以不理老爸這樣說還沒等到結果還不能說

是因為我在執行培養的專長他並沒興趣

而一來一往的勉強他欣賞

對面都看做是笑話

可是已經明瞭她是因為我因寫小說耐性有快速的進步

而感到我所指定的下一個月的速度是天文數字

別說她了

免得誤解成連爸爸都聽不下去


我給自己定7個小時用眼在加上5個小時處理其他吸收知識共12小時用腦的限度

是自己因為知道現在的身體限制


從她不時的不當下載我可以明白

她是不能跟一般人正常的講話

還有用小時後不了大人正經八百的態度而與其說是開玩笑

實際上是小朋友鄙視的方式

所以我昨天才嘗試不用回敬鄙視她的態度

可是想想她可能習以為常了


我想小說寫一兩集的她就對號入座而習以為常

可能事因為對我們雙方都是太久

而她塑造成上述個性

而我一直是因為寫的人是我

而就我受到性格之外心情及能力的提升


反正我只管享受帶來的好處

可能不寫她

而她的在意也欲罷不能了吧

就光每天看我打字來講

我只是參考自她的行為改編的

可能是寫得很久她就被一點一點因心理作用誤導而對號入座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飛揚的神采 |
此分類下一篇:做吉他手
此分類上一篇:善用自己的天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