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5 00:55:45|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善用自己的天份

就因為我是這兩天一直邊打字邊聽網路上點播的Bz演唱會

雖然過去是比較喜歡取法於事業長壽而熱力不減的做事原則

但是最近是更進一步摸到那個不只是講究持續做下去的態度

雖然是不削於對面說我的目標是天文數字

但是

很慶幸的是被她一直騙的人終於啟動而認真往前

被她騙可是會原地踏步

這一點一再的被證實


但是另一方面是由於義姐影響給我的做事態度是只會做什麼

就做什麼

再看那些成功的樂團

不也是只要會一種相類似的專長而容易變成入袋都是天文數字

說的人也只是不前進而以

這些就算是外面人想像對天文數字相對的努力

而再賺的人比較沒有所謂的別人評論的壓力

或者是之前天天說不可能有出頭天的爸爸

說來說去是善用自己的天份而沒有把執著給岔出去

至於天文數字就不予置評


最近我就一直被稱作消波塊或海綿寶寶的派大星

就是被理應火大的事變成去自力吸收

或者是就算對面多麼不了解我剛剛想要負什麼樣的責任

我就是不閃也不躲

只是冷眼旁觀

或這是最近面對對面的無厘頭的報復也都是這樣

只是跟男女戀愛一樣

都是要學習一直維持下去

而非一時的相愛或者是喜歡

不是剛剛她的誤解成就是毫無保留的為了那個她


對於稻葉浩志跟松本孝弘的Bz本人是想學習

但是我覺得最近才剛引退的宮崎駿大師我更欽佩這種態度

加上義姐的只懂得什麼就做甚麼

簡單來講光會唱歌繪光會繪畫再怎麼看都不值錢

我只是被這種人性的弱點被說我自己對於自己的作品的價碼評的有些妄想

但是早些時候在國中教練就講過

最佳的控球是混合了基本技巧及點綴的高超技巧

才足以讓人眼花撩亂


會冷眼旁觀

是因為那個女人天天想施予致命的一擊

才知道她的態度根本流於追求花俏聰明

才被覺得是難怪稱自己是雙子座而一直不明埋我為何會一直說她是『倒念九陰真經』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飛揚的神采 |
此分類下一篇:寫作帶來性格上的改變【一】
此分類上一篇:每周二大專愛宴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