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20:38:3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乾哥哥...和我這個工作狂

其實我喜歡忙,閒下來我就不知所措,每一周最閒的時後我就會
事情老是沒新鮮感,在上班時學著空下來就念書,就是和我乾哥
哥學的,就是因為他心思成熟,我才會把他當乾哥哥看,而且我
不喜歡上班的休息時間閒著。所以常和他一起念書。

面對自己閒得煩又不想做任何事的低潮,我對自己開出個條件,
至少看個自己喜歡念的書,三個小時,不要去想別的事情,我想
,對自己來說,讓自己三個小時內,過得充實。

我乾哥哥是個熱愛讀書的人,這在期許自己成為熱愛工作的自己
和他在一起做事時,感到一些激勵,也會忘掉自己遇到的令人生
氣或喪氣的事情,在和他一起念書的時候,因為有心事的時候中
間我會問他一些處理的辦法,所以和他一起求學問的時候,我會
有種被填補心靈空虛的溫暖,算是安全感吧!而他則是有時會向
我吐苦水........

今天星期六,我剛才有些許的空虛感,我努力的讓自己不心情往
下掉!我對一些事情沒老做的動力!之後!我想到讓自己做些簡
單的事!讓自己藉由看書忘掉一些苦惱!當自己想到時已經苦惱
過了四個小時了《我每周都會苦惱個四五小時》。

我真得很喜歡忙,我是個熱愛工作的人!但我總覺得時間為甚麼
不能充份利用,一段時間觀察下來,就知道自己強迫自己在不適
當的時間做不適當的事!乾哥哥教我的!

乾哥哥要考研究所!在此祝福他!

下午 08:14 2006/9/2緋村劍心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誌原創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放心吧...交托給主...
此分類上一篇:Sun寶寶寫故事之結婚....完結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