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1 09:44:40| 人氣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5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您不在的第一年

 

過年了,這是第一次沒有您在的一年,

我儘量把過年該做的所有事都照做一遍,

不管您在或不在,就當作您還在我身邊.

 

家裡不能貼春聯,但其他很多地方却不能省,

所以我照樣寫了一天的春聯,

讓每個地方都能正常過春節,

送神,祭祖,年夜飯,一切照舊,只差您不在,

 

人生就是這樣,一切都按照既定的軌道前進,

15年前老爸離開,而現在您也不在,

接下來就輪到我這一輩了.

 

宇宙中的所有事物,皆是物理和化學現象,

雖然心智和情緒,可以支配身體,

理性和感性沒有衝突,

我也能夠把日子過的很好,

周圍的人我也照顧的很好,

讓他們每一個人都能發揮所長,幸福過日,

但您不在就是不在了,

沒有遺憾,就是接受事實.

 

我從不相信人生有來世,

也不相信可以天堂再見,

但我相信,在我還沒有離開之前,

您永遠活在我心中.

 

我愛您

 

台長: 王維
人氣(445) | 回應(0)| 推薦 (5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