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4 16:19:3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但還沒上學

看到柯p就覺得他很適合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不停的抓頭 我也覺得我們有一樣的問題前一陣子也困擾我很久 不只夏天連換季的後我也是頂個油頭 不管事打工的時候還是上課的時候 拜託別再問是不是沒再洗頭 我雖然很忙但還是有做好清潔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頭皮出油了卻有大塊的頭皮屑 真是比油頭更討人厭 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我覺得先從洗髮精下手先不要看醫生 但我一開始買純抗屑的好像沒用 後來去超市買了藥用的並且配合洗髮的頻率調整作息 慢慢改善 大概過一個月剛好是換季的時候頭皮好像沒這麼油膩了 希望不是心理作用也不是短期的 畢竟我都號心思在上面了 也買了蠻貴的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 覺得調正作息好像蠻重要的 賺了錢卻花錢在不是娛樂的事上真的蠻得不償失 所以大家都要顧好自己的頭皮喔

台長: gegike2711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