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5 13:50: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人叫小明

女兒快3個月 有輕度的脂漏性皮膚炎 之前醫生衛教用清水洗 身替=體可以不擦乳液以免阻塞 臉部類似粉刺時好時壞,平常也是清水洗 洗澡偶爾用泡泡露。雖然知道用清水就好但皮膚會乾乾的 這時候就需要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 怕之後頭皮也有一樣的狀況 那可不得了了因為是遺傳的我深怕女兒未來會有一樣困擾 所以等她長大些再幫她挑選合適的洗髮精 希望女兒能把頭皮跟皮膚治療好 才不會跟我一樣後悔莫及 也是需要觀察一段時間才能夠找到好用的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 頭皮真的很重要 攸關給人的印象 要是女兒上學被同學覺得是不愛乾淨的女生那就糟了 老公說現在煩惱這個太早太沒必要 但我覺得如果能早點處理好 也許能根治 因為我不是醫生我也不清楚 可能之後再找時間諮詢 大家有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給小朋友的嗎

台長: gegike2711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