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26 16:23:5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開 很臭

期中考考完了 趁爸爸還沒收到成績單之前我趕緊在這禮拜回家 搶到了一票難求的高鐵票滿心歡喜地買了大亨堡 還坐在窗邊的位置 實在太幸運了 到了桃園站竟然有個糟老頭上車 睡覺的時候頭還給我搖搖欲墜 我的腦中突然有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給他的衝動 為什麼會那樣想呢 因為我聞到了竟然有比大亨堡味道還重的油垢味 看著他的穿著還算體面手錶看起來也蠻貴的 應該是個成功人士 不可能不洗頭 肯定是有了脂漏性頭皮 這麼成功的人士人生應該差了一罐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 但可能也沒女朋友提醒他 因為他的頭髮實在讓我作嘔 所以我決定在心中嘲笑他一番 畢竟我也有這種成功人士沒有的東西 眼看著左營就快到了 但其實這也不甘我的事 只希望這位老先生可以找到好用的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

台長: gegike2711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