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27 14:00:1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頭同事的逆襲

最近因為要接家裡的工作可能年後要換工作了,目前的工作很努力去做,因為過幾個月就要走了所以就趕緊認真的把事情做完,但不知道是為什麼每天加班到很晚頭髮也出了問題,我有脂漏性頭皮的問題,都油油的所以跟我一起加班的同事給我一瓶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他說這個很好用,這位先生你光頭欸好吧我就接下來用看看,但我會不會因此而禿頭啊,於是加班完回家後沾了一下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發現一個不對勁腦海裡想到光禿禿的頭髮就趕快丟掉,我還是走不過這個陰霾,所以我只好還是用回我的洗髮乳先,到了隔天我去找同事說:欸這瓶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還是還給你吧我覺得我用不太到,因為你這光頭是要怎麼用過還說好用,他也只是笑笑的說是剪光的拉,跟光頭沒關係好嗎,好吧我還是乖乖拿回來用好了說不定很有效

台長: gegike2711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