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23:03:3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l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是要去繳費的

登記分發的志願好像要繳170吧一一

可是禮拜六我又不知道銀行是不是跟郵局一樣 開早上

後來去第一金控看了一下



好吧 我禮拜一再來

阿來等我老媽回來就出門了 (他騎走我的車 偷偷打了鑰匙=.=)

管他 後來我就去接培溢了

沒事逛街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中正路   先去吃了小卷湯  還蠻特別的

在巷子裡 想吃的人可以去看看

阿來邊吃就打給honey 他們好像在美華泰吧

我跟培溢想想 還蠻近的 培溢說沒去過

我們就往那邊出發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到門口  就看到2位一一...

我們於是打消了這個念頭  往轉蛋那邊走去

都沒我喜歡的一\\\\\\\"一

就進去逛精品街囉

逛到一半 後面又出現了一一

我完全不知道 是培溢說走快點

後來去湯姆雄打那種看幾圈的一一a

ㄚ知..隨便打都會中- -~

後來打的差不多要離開 honey說要拍貼

我想說也好 誰知道到了那裡又說要回湯姆雄= =a

後來湯姆雄我們花了不少吧XDD

come on baby 和什麼問答的一一

看到一些發瘋的人瘋狂著按ab

(為啥我每次玩就高難度 cheat=.=+)

後來去拍個貼就回家了

恩 培溢 是阿 跟長輩拍感覺不一樣吧

哈哈哈哈哈哈(逃~)

後來去吃冰吧 邊看全壘打比賽

恩一一\\\\\\\"泰山又失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家睡了一覺..

剛出門去夜市吃了晚餐\\\\\\\一一

培溢好像把我家情形跟他老爸說吧

他老爸找我爬山= =\\\\\\\"

也好 好久沒動一動了

哈哈 今天玩的挺樂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ney加油阿 支持妳!!




台長: 孤愁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