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1:19:2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 你們去死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剪完頭髮
發現一件令人生氣的事!!
我本來帶培溢去實習了阿
結果去到那邊 現任c班班長說要跟我說一下話
我說 怎 ? 培溢作的不好?
他說 不是 是你朋友不能來了
我說 why?
他說 老闆要用6個就好 現在人太多
我說 不是缺才叫他來的嗎
他說 對阿 可是 大頭要回來作
我 他插隊就進來作!?
他 領班決定 我沒辦法
我 那明明知道人滿 為何一開始不說 都快10點下班了ㄟ!!
他 我剛剛才知道阿
我很無言 但是絕的直接對培溢說 又太殘忍
於是我打了通電話給領班
為什麼你剛剛有來 卻步叫我朋友可以先回家了
縣在下班才叫我來說
他說 我有較c班的說阿
結果c班班長跟我說 他 不!!!感!!!說!!!
槓 整個火氣起來吧
後來我繼續說電話
那 為什麼人家插對 就給他上班了
我們先說好了耶
他說 那是你們私底下的決定 我要用誰是我管 你們館的著嗎?
我只能說 幹
我不是領班 你們屌了是不是
一群畜生 氣的我直接掛電話
培溢阿 人真的不要太好
人家都說不用你 你也別那麼堅持了
一群畜生說教人家可以回去了 還把車推給別人加油
靠邀 領錢領假的喔
真的很生氣阿!!
培溢 一起找新工作吧
我也不爽回去了 槓!

台長: 孤愁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