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17:21:56|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有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生意還不錯,拜面試之賜吧!
跟學妹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有男朋友。
只是美麗的錯解。

學妹看我這樣,他覺得我有男朋友。只是又與我ㄧ些話題矛盾,他不禁問:
學姊,你有男朋友嗎?

沒有耶,其實你應該問我有沒有男女朋友?
我想我這樣回答他應該會掉下巴?
我只是很規矩回答我沒有。
學妹:啥?我一直以為你有阿?
我是一直都沒有。
有沒有男朋友這種私人的事是不必寫在臉上。

why?
學妹:看你過的很好。之前交友網站,我也以為你玩玩。
我是玩玩,玩到最後連帳號忘記,我根本對那種東西不感興趣。如果有男朋友,我也不會想玩。
學妹:可是.....我以為你有。
我單身空窗期比得愛滋的空窗期還久。有沒有應該沒差?
學妹:可是我覺得有差,你應該有阿!

或許,我已經做到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幸福。輕易讓別人以為我因為另一個人而幸福。
因為另個人,是多麼不可靠又難以達成的事。光是毛毯跟熱湯就讓我很溫暖,目前不用再另一個人佔據我的生活。
兩個人的世界,我也會寄望,特別是工作很累,回到家連一盞燈都沒有,一個人的心酸阿!
但是我獨立的個性下,已經看開了,與其等待幸福,不如自己給我自己幸福。
或許也是致命傷,太獨立又難搞。
但這就是我,除了我的壞脾氣,其他的我不想因為別人而改變。
因為一個人,我開始享受生活,連散步聽雨聲都是種美麗的享受和陪伴。
學會修理東西,學會做我想吃的菜,安排自己的時間。我也會覺得平靜許多。
我和我自己共生,握著彼此的手,走下去。不再是覺得很寂寞需要有人陪的小女孩,感覺跟之前的我拉了很長的距離。
我和世界不同,之前會因為這樣而悲傷自責,現在倒是不會,因為不同才是獨特的我。

學妹:你會找什麼樣的男生在一起阿?
讓我自在的男人吧?這是一個很模糊的答案,一開始可能自在,或是久了讓我自在的男人。
學妹:這應該很難找吧
so what

現在的我已經不是該在乎找男人的關節,就像經紀人要藝人不可談戀愛一樣,工作的壓縮、被老師下令跟學業的追求,我乖乖封殺愛情。大概月老也投降,今年完完全全不見桃花或紅鑾之類。
反正有都沒有都沒差,本人單身的快樂啦!暨獨立又會照顧自己,有工作又不怕餓死在路上。
有男朋友跟沒有的,有差很多嗎?不解。

台長: 貓頭鷹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