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3:16:54|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女人不易,當蚯蚓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能寫點東西,多拜早上惠姐給我一顆止痛劑,但是藥效發揮也很晚.....
今天好朋友來報到,上大民的課已經痛到很難坐直。如果是在家睡覺,就會捲成蝦子。
説下輩子不要當女人,大民說:那當蚯蚓好了。
(蚯蚓無性生殖,是個有益生物,最重要它不會生理痛)
當下的我已經笑不出來。
雖然跟老師講我生理痛無法思考上課,是件很冏的事。但是拿我生理痛做文章,也不是什麼有好梗的事。
女人受苦程度大於男人,但是我覺得我是女人的身體,男人的受苦程度。要不是以後應該會生小孩,不然我就直接把子宮拿掉。這件事我已經考慮十年,中間因為一個男人而有決定性的轉折。
拿掉子宮等同失去當女人的功能,同時也失去女人尊嚴。看了一些案例,只是告訴大家不要輕易下決定。
跟我結婚的不幸男子,請在我生理期時對我好一點,幫我洗碗、提重物,能做家事盡量幫忙,給我一杯熱可可。
那麼我在非生理期會對你超好的。
沒有女人會喜歡生理痛的,雖然這個現象告訴你:還有生育功能!但是也同時告訴你,你會懷孕。

在高中跟體育老師請生理假,只要乖乖坐在一旁,不用言傳就能懂意。
這次.....我是有開口,可是老師沒聽到,反而是學弟幫我跟老師講。豈止是一個冏字了得!(全世界應該都知道)
上課我已經捲在教室後坐,整個人趴在桌上。細想這個月做的事,身體不堪負荷就在這個期間爆發。
開學季工作量+報告+熬夜弄摘要=痛到地獄去。

大民老師到底想安慰我?還是嘲弄?總覺得他的話題時機不對,對象也不對(全班只有兩個女的)。
早知道也不要跟他講,真的超尷尬(>_<|||)我想,之後他家小雲寶青春期可能就這樣對他老爸。
這就是熟男跟輕熟男的差別。
目前遇到這種話題,熟男通常避而不談,或者接著不頭緒的談話內容,甚至是哭笑不得的話題。通常他們不太知道女人為什麼會有生理期,為什麼會痛。有的人會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尷尬的話題,不潔的符號可能順便貼上。
但是要不是不潔,怎麼可能有你阿!女人痛成這樣,為了生這些人耶!
而我的輕熟男朋友們,一聽就直接幫我提東西,買巧克力飲料和教你多休息,當大小姐處理。當然只是用這個時期,過之後,你還是獨立自主得抱重物。

當女人不易,光是面對生理期,我就覺得來回十八層地獄。
更別提身體可能遭到的暴力或侵害!
曾經我想當背包客,但是光是生理期就一個頭兩個大。常常都怨自己不是男生的身體!如果是就不會那麼痛苦。
(朋友os:那你應該會很花,痛苦的事後面一堆小孩來認父)
當人的修養,我一直想要跳脫性別的框架,光是身體的限制就跳不過,我怎麼跳脫更大的框架?

台長: 貓頭鷹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